张信哲:说谎

d调的华丽...
Google
 
2007/06/11

累人的几天 Tired

这些天一直在to do sth,以致于课也没去上,我本意并非如此,也许是自己太急于求成了吧,我一直在找一种能让自己不后悔的生活方式,包括不停的尝试新鲜的事物,包括互联网...

其实这几天过得真不是人的生活,曾经,其实也不叫做曾经,就在不久前的几个星期,疯狂地在电脑前敲击的键盘,不断的刷新网页查阅编辑后的效果,想想每次修改完一张页面的时候,尤其是自己非常喜欢的页面风格时,那种状态真是难以言语,我自认为经过自己不断的尝试,才能认识、了解、理解渐而熟知于心,这其实对任何事情都适用,我并不觉得自己天生就会和设计打上交道,从来没想过,要是初中的邓老师,说不定现在的我不知会流落到何处...只不过一直没怎么联系了,说不上是种什么样的感觉,相信以后有机会会多多联系的...

自认为自己向来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当然是针对自己喜欢的事物,为什么我会极力的在网络里推广我的blog,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出于把自己还算清晰的思维表达出来,至于访客对我的看法我也实在无从知晓,因为每天访问这个blog的人就非常有限,几乎是在30 ip/天,所以我只需把自己的爱好和认知贴过来,大家能看到我就算是完成了一半的任务了...

因为时间非常的紧,连续几天都是只吃夜宵,呵呵,这也可以节省点money啊,不过作为男人来说,没有强迫的体格也就几乎失去一切了,so身体是非常的重要的,像我这样在电脑前可以通宵一晚上,第二天继续一直持续到第三天,以致于好吃吧的老板听到我叫外卖的声音就知道是来自211了,以前从不叫外卖的,因为觉得不干净,不过现在也不管这么多了,人总有疯狂的时候,你当然可以选择不疯狂,但我疯狂起来真是连自己也有几分毛骨悚然,趁着年轻好好享受这青春吧,不是我们这无知无畏的80后可以任意践踏青春年华,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你在正常的社会框架下,不要和法律产生冲突,那么一切都是自由的...

还有我的nokia3100最近突然没声音了,不知是吧经常性的把它给摔坏了,有很多电话我都没接到,在这里要表示下歉意,真的很忙啊,关于电脑出问题的同学,说句老实话,还真不愿意付出我的time,其实是身不由己,如果谁的电脑中病毒了或是系统崩盘了,碰到我在doing sth时还真不耐烦的想发几句挠搔,似乎这样也没必要,因为还是不止一次的去给同学看了,而且把问题搞定了,如果不去我心底层其实还是过意不去的,不想看到别人手足无措的样子,也许就是这样在发挠搔的过程中慢慢的接受与被接受大家的目关,并不会刻意去隐藏我的不悦,因为大家彼此都是同学,竟然这么的有缘分地聚集在同一所大学同一个学院同一个班级里,这本身就是一段非常值得去珍藏的记忆...

因为年轻有许多事情可以去尝试,因为年轻所以还可以拥有,不只是拥有时间,年轻应该有n种生活和学习的花样,自认为自己属于多样性的物种,so自然也就不会吊死在同一颗梧桐树上,因为不同的梧桐树掉下的每一片落叶都是可以发现生命的叶脉上曾经流淌过的雨露,我可以从中汲取寻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滋润,即使已萎枯,而我却用卷缩的记忆包裹了这颗四处张狂的心...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似乎是如此...

1 Comments:
Unknown 说...

都是学生,都是这样,呵呵

Ads

Flash Showing

路上的钢琴家预告片

Blog Archives
Tags
 
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