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说谎

d调的华丽...
Google
 
2007/06/30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 Happy

不知如何定义文章标题,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

或许比无题来的更加真实和贴切。

我的想法似乎非常简单,不想隐瞒,于是很直白。

我不是天生的圣手,所以对你所有的想法都是来自于切身的感受,

或许你永远不会发现这个页面,或许互联网对你来说是另一端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里,我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执着。

为什么会对你如此的关注,似乎很难言语。

最早发现你是我那只傻乎乎的眼睛,静静的,在那个墙角。

于是我便把你的轮廓勾勒出像幅水彩,

所有的清新与自然倾泻于纸,只是被纸沉淀了你的静默让我无法靠近。

后知后觉中,我学会了在走过的地方,一路审视自己的脚印,坚定地、一直坚定地往前走。

过往和回首,只会用珍惜来总结,我会把感动包裹严实,在寒冷时分拿出来相互温暖。

希望我的执着不会成为你的羁绊,我的絮语不会阻断你生活的节奏,

现在的我只想对你说: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

0 Comments:
Ads

Flash Showing

路上的钢琴家预告片

Blog Archives
Tags
 
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