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说谎

d调的华丽...
Google
 
2007/06/14

曾经的高三 gaosan

past the of the senior year

纪录片《高三》应该蛮早的就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直到这几天同学的推荐才看到,南方周末的记者周浩成就了这样一部纪录片,当然确切的说应该是福建武平一中的那些师生...

我真为这样的高中生活而感到庆幸,想想自己高三...

王锦春老师,这样的一个陌生的面孔却让我感到了一个老师的不平凡以及他的不易和心酸,可他似乎甘愿承受做为一个普通教师的职责,谆谆教诲每一个学生,我似乎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可是当年的我又有几分的和他们相似了,我情愿在这样的看似苦累煎熬的高三岁月里度过最难忘的一年,可是在我的记忆里很难找到,很难...

不得不说,曾经的高中生活在我的印象里似乎只剩下那张录取通知书,因为只有在那一刻我才突然发现自己终于有被肯定的机会了,而其它几乎已泯灭...

高中三年的自己几乎一无所成,有的尽是无奈和无语的沉默...那些记忆没让我感到些许的慰藉,我想我能考上苏打,真的是自己一辈子所积的幸运了,那个高中的时代,我不敢去回忆,即使回忆了,似乎也只剩空白,因为我不属于那片世界...

现在上大学了,在那个高中的那一届那个文科系里还算是考的好的,虽然每次放假都会去那个学校走走,去感受曾经无法言语的高中三年,似乎每次都让我翻滚沉下已久的记忆...

在那个无奈和寂寞的高三里,我独自走过...

0 Comments:
Ads

Flash Showing

路上的钢琴家预告片

Blog Archives
Tags
 
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