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说谎

d调的华丽...
Google
 
2007/05/09

作业人生 Operating life

最近的最近作业其实不多,但,作业确实让我每时每刻都像担负一个无形的包袱,当结束作业的那一刻,心情不知觉的变得轻松了些许,虽然作业这样的东西是必须要完成的事情,可有很多甚至更多的时候会变成一种不知觉的恐惧,当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我知道我们班有很多人都喜欢这一专业,甚至开学之初就是铁定与这门课程协肩作战4年,她们很热情,细致,画的用她们话说就是几乎可以拿去“卖钱”了,当你看到这样的手绘才会知道纤纤玉手这成语用在她们身上最适合不过了...我从中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苏打历来被看好的染织专业绝非虚造之名,我们有能力也有机会在毕业后回味大学4年那些看似辛苦的日子会是那么的应该和执着,不管是“枯燥”还是“劳累”这样的字眼最后都会有它的用武之地,值得我很欣慰的是来苏打到现在所做的事情没让我后悔过。即使很多时候都在无聊的讲话,呓语...但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去记起在知行楼,理工,图书馆,画室,或是独墅湖的花花草草,即便大多数的情况都看不出艺术学院能有几分艺术的气息的时候,我至少能高呼心中的梦想,窃自,站在艺术楼间的过道,西望的沉淀晚霞照亮球场的那些活动的身影,我依身栏杆,去思考一直找寻的那份心情。其实天空一直很蓝,只是你从未仰望而已。


6 Comments:
匿名 说...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理想,也许你的未来会和我们不一样,但相信你的未来会很好

匿名 说...

还有,都大学生了咋还有错别字嘞。。。。。。。。
苏大——苏打

dilihi 说...

苏打是俺对苏大的尊称,苏大苏打苏打水~~

匿名 说...

才发现你也挺细心的。

dilihi 说...

呵呵~~

匿名 说...

还不太熟悉这里。。。呵呵,

Ads

Flash Showing

路上的钢琴家预告片

Blog Archives
Tags
 
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