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说谎

d调的华丽...
Google
 
2007/05/26

比赛结束,我会继续羽毛球...

首先要强烈的祝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05染织班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三届羽毛球大赛上获得亚军,这是一件非常值得纪念和抒写感情的事情...差不多连续3天的艰苦奋战,在肌肉和骨骼的强烈酸痛和剧烈碰撞中,我们终于走到了最后...这次活动让我有增加了一项爱好,说不定可以发展成一项特长哦,特别长的那种~~打羽毛球应该说是项很不错的运动,可以说是老少皆宜,至少我觉得羽毛球是项易学易懂的综合性运动,如果一个女生不会打羽毛球,那只能说明她身材一定有欠缺,因为不会羽毛球那其它的就更不会了,其它不会的话就不会去锻炼身体了,缺少了锻炼的身材会很好吗~~hoho貌似不合逻辑哦...
不知怎么,最近因为羽毛球比赛心情异常的兴奋,也许是因为赢了比赛,虽然没拿冠军但心里已经是冠军了,没想到我也能在赛场上像奥运冠军那样大声的把心里的呐喊吼出来,那种感觉真tm爽...
这次比赛,太好玩了,我觉得要是我们在发球上能再稳定些,那冠军算什么...

1 Comments:
匿名 说...

可喜可贺

Ads

Flash Showing

路上的钢琴家预告片

Blog Archives
Tags
 
O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