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说谎

d调的华丽...
Google
 
2007/05/04

有点累,但很高兴!A little tired, but very happy!

这几天一直在弄个新的博客,能有点“技术含量”的Blog~~,因为是准备建个专业性质的Blog,当然要尽量做到每天都更新,艾,考验我的时候到了,大家也要支持我啊,最好给我做个链接,描述的语言用优美点^_^,One New Styles Designer,我最喜欢的颜色Cyan青色,嘎嘎,多多支持我哦!


0 Comments:
Ads

Flash Showing

路上的钢琴家预告片

Blog Archives
Tags
 
O o °°